親愛的濯夢友


   我們都曾做夢過,曾愛過這片土地。

   創作,是我們的活動,從2004年來到現在,好多人畢業了,好多人投
入社會工作,但我相信所有人都還是會對於生活寫寫網誌,即使不再是小
說,而有可能是日常生活的心得,但我們都會提筆寫出文字,因為,文字
是我們內心的語言,也只有文字才能疏發真實的情緒,只有一個一個字在
螢幕上敲打出來,才會感到通體舒暢。

   我也曾離棄過這邊,因為無名炸了,創作小說的熱情也消失一大半,
也因為進入社會需要面對現實,有好多東西一下子沒辦法消融,我也不
道無名轉到了bs2.to (次世代)這邊。

   當我再回到這邊的時候(在ptt上面看有人在談論),我才了解到,喔
原來濯夢搬到這邊來了。但當我回來看到一切居然變得如此人煙渺茫,
冷清清的一片,像是不再有人在耕種、收割,漫煙荒草,我和幾位網友
一直討論,這倒底是怎麼回事。


   或許是時代變遷了。


   有好多東西都變了。當時BBS很紅,經過痞子蔡第一次親密接觸裡面
寫到女主角與男主角的對話都是在網路上,一夕之間,所有人都知道BBS。

   好多人開始問,BBS怎麼玩?

   當時的我們這一批人進來了。


   但現在不是了,已經沒人在談論BBS,取代的是部落格,與撲浪、
facebook。我輾轉在幾個界面看小說、找小說、寫小說,我發現沒有
比在BBS上面曝光度來的平均,找文來的容易。


   既然我認同了這樣一個界面,所以我回來了。更希望這裡可以經過
整頓後,又有人開始進入觀看。


   好多人都唱衰我,真的好多,多到連好多寫手都覺得我這樣,
是無可救藥的傻。


   他們告訴我,不可能了。


   BBS已經式微了,不可能了。網路小說已經式微了,不可能了。

   不可能。

 

   好幾次,我真的覺得不可能了。我內心放棄了幾次,我也跟著說起
不可能了。我還說,算了,看誰要來舉辦這樣的活動,可以來找我。我
想說,我來等就好了。


   但越想,我越覺得難過,是不是有心真的要這麼做的人,都和我一
樣說,我等就好了。


   所以,我決定當這樣的傻子。


   我、sheauyuan(筱緣)、chrysalis(繭)長談了好幾次,也徹夜長談
互相腦力激蕩,希望可以把一些想法和改革帶入濯夢中,把濯夢開始引
入人氣。但好幾次我們開始感慨起來,並大家都懷疑自己,真的可以嗎?
BBS沒人看了?


   不!我不接受!我要的不是感慨!我要的是,想走出新濯夢!

   不是復興!而是另一條路,另一條讓人氣轉進這裡的路!

 

   寫這封信,是想和大家說,請你們伸出協助的雙手,我們需要你們,
濯夢需要你們!請不要離棄這邊!


   濯夢,真的有很棒的好處。

   1.BBS可以讓讀者最快看到你們的文章。
   2.BBS可以讓讀者最快知道任何新的訊息。
   3.BBS可以讓讀者最貼近你們。可以馬上回應。
   4.就文字處理與專一度,BBS是打敗所有介面。

 

   我們現在要走出一條新的路,
   濯夢這邊需要

   1.BBS文宣 (文字宣傳)
       功能:幫忙寫出吸引人進入的文字宣傳公關

   2.BBS美宣 (美工宣傳)
       功能:做出美美的圖到各大BBS站宣傳

   3.BLOG文學

   4.BLOG美宣

   5.活動企劃
       功能:舉辦文學活動與競賽自由發揮等等

 

 

   再者,如果以上你因為時間與心力因素無法幫助我們

   是不是可以寫一篇文章,標題關於濯夢文學館放在你的部落格上面

   讓想看小說的人,會找到這邊來呢?(因為奇摩與GOOGLE搜索才
搜索得到),讓濯夢小說館可以在web平台壯大!


   我們這邊,想創造一個發表的舞台,一個交流的平台,甚至可以
有教學與教流的網路學院。


   請大家幫助我們館務,給我們意見。可以利用

   1.寫信(或回信) sdsysop.bbs@bs2.to

   2.到telent"//bs2.to 討論區, 1   SD_argumenta   濯夢 □ 濯夢客服中心

   3.SD_REPEN的版

   4.或在本部落格上回覆都可以


   我們都會看!或你指定到哪裡看~都可以!
   甚至丟水球和我們說。

 

   因為你的一封信,你的一個意見,你的一份支持,你的一篇文章
   可以讓更多人知道這邊,更多人了解,這個舞台和平台可以走出新
   的一路!


   濯夢需要你!

 


                                               濯夢館務  REPEN

 

--
 [32m※ Origin: 交大次世代(bs2.to)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rn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